>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从想轻生到摇滚先锋 谭维维坦言健身“救”了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谭维维演唱会现场
谭维维演唱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谭维维捧获“Channel V 亚洲音乐风尚大奖”与“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两项大奖让歌迷们至今都兴奋不已。但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样一个声名鹊起的摇滚歌者,也曾经一路跌跌撞撞,最严重时甚至想过“轻生”。

  这两年,谭维维频现各大音乐节目,还曾先后两年登上过央视春晚舞台。《乌兰巴托的夜》《给你一点颜色》等大开大合的作品,让“谭维维”频与“摇滚”“先锋”一类的词语捆绑在一起,也让不少人觉得功成名就的她应该是个锋芒毕露,对任何场合都有绝对掌控力的人。

  但在知乎上,一个ID为“雷梅苔丝”的粉丝却写道:“现在她在公开场合说话很谨慎,那不是她的本来性格,她原本很狂傲,后来受挫,所以学乖了。”粉丝口中的“狂傲”和“挫折”,在谭维维身上都有迹可循。

  十年前,这位超女亚军一夜间红遍全国,有了名利,也有了烦扰。面对外界的评论与质疑,她一度找不到自己,最严重的时候,甚至有好几次开车到了悬崖边,想直接冲下去。很长一段时间里,谭维维把自己关在屋子里,疯狂地听各种音乐。后来,她发觉自己负累太多,做的太多事情“只是想出名而已”。

  “人的能量是有限的,不能总是消耗,我要花一段时间去沉淀,回到生活当中去,寻找新的灵感。”谭维维开始这样反思自己。而她寻找灵感的方式是吃素健身,“将健身变成你生活的一部分,真正热爱它,不仅能够管理你的身体,还能管理你的心情,你会发现每天都充满正能量。”

  她不像以前那么争强好胜,而是回归生活,报遍了身边几乎所有的健身项目,连马拉松、拳击也不在话下。十年沉潜,如今以全新心态重回公众视野的她近日还参加了江苏卫视的一档减肥励志节目《减出我人生》,为同在迷茫期的重磅选手“指点迷津”,分享健身经验。在节目中,她身穿简单利落的白色卫衣,扎着丸子头,不是在为选手加油打气就是在一边健身一边放声高歌,于她而言,提着24斤的壶铃或是做平板支撑时唱歌是一件有趣又利于健康的事。

  热爱健身的谭维维打算把这种正能量也传递给节目中的每一位胖友,希望他们也能走出人生的迷茫期来迎接崭新的生命。对于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在电视节目中露面的天籁歌者,如今以健身女神的形象亮相本周四晚21:10,江苏卫视《减出我人生2》,也是让人倍感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5/n490625144.shtml report 1474 谭维维演唱会现场搜狐娱乐讯近日,谭维维捧获“ChannelV亚洲音乐风尚大奖”与“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两项大奖让歌迷们至今都兴奋不已。但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样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