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斯皮尔伯格新片正式定档 今年圣诞小规模开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斯皮尔伯格
斯皮尔伯格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最近几年佳作不断,在《间谍之桥》《圆梦巨人》获得不俗口碑之后,今年很快启动了讲述“五角大楼文件”泄密事件的新片《华盛顿邮报》(The Post)。影片的制作进程相当之快,日前已经敲定了上映日期:影片将在今年12月22日在北美进行小规模上映,明年1月12日大规模登场。从档期安排来看,该片极有望冲击第90届奥斯卡。值得一提的是,该片也确实是奥斯卡级的超豪华阵容,两届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将和三届奥斯卡得主梅丽尔-斯特里普展开最耀眼的演技比拼。

  《华盛顿邮报》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70年代,核心事件是“五角大楼文件案”。1971年6月,美国主流媒体披露了一批描写美国卷入越南战争的国防部绝密文件。这些文件是由一名国防部官员丹尼尔-艾尔斯伯格透露给外界的。在文件公布之前,美国当局曾试图以“国家安全”为由阻止文件发表。这批绝密档案表明,美国政府在越战初期就采取蒙蔽、欺骗公众的行径以获取人们对越战的支持,这种欺骗行径激起了美国的反战情绪。

  在斯皮尔伯格执导的这部影片中,男女主人公分别是《华盛顿邮报》的编辑本-布拉德利和出版人凯-格拉汉姆。汉克斯扮演布拉德利,梅姨扮演凯-格拉汉姆。斯皮尔伯格还将作为制片人参与该片的制作。本片也是他与汉克斯的第五次合作,值得期待。

  《华盛顿邮报》目前已经进入到实质性的筹备阶段,上半年有望开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5/n490620187.shtml report 1108 斯皮尔伯格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最近几年佳作不断,在《间谍之桥》《圆梦巨人》获得不俗口碑之后,今年很快启动了讲述“五角大楼文件”泄密事件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