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赴汤蹈火》班底重聚 “柯克船长”扮苏格兰国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克里斯-派恩和本-福斯特将在电影《Outlaw King》 “重聚”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曾获得第89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的《赴汤蹈火》,日前开始了“班底重聚”计划——影片的导演大卫-马肯兹,业已召集影片的两大主演克里斯-派恩和本-福斯特出演下一部电影《Outlaw King》。

  好莱坞青年影星里的佼佼者克里斯-派恩,因主演《星际迷航》里的柯克船长而爆红,但《赴汤蹈火》让他除了在商业片领域取得成功之外,又收获了口碑,因此他再度与大卫合作自在情理之中。在这部新片里,派恩将扮演苏格兰国王罗伯特-布鲁斯。

  正在筹备中的古装电影《Outlaw King》由Netflix电影出品。影片的故事背景设置在了14世纪初,苏格兰国王罗伯特-布鲁斯带领他的人民摆脱了英国的统治,获得了自由。这本质上还是一部讲述英雄的电影。曾在《赴汤蹈火》中和派恩上演过精彩对手戏的本-福斯特,有可能在本片中扮演国王身边的忠实智囊詹姆斯-道格拉斯(James Douglas)骑士。

  导演大卫-马肯兹除了掌镜之外,还将亲自撰写本片的剧本,影片有望在今年8月在苏格兰正式开机拍摄,2018年下半年登陆北美院线,有望角逐来年的奥斯卡颁奖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5/n490618666.shtml report 1021 克里斯-派恩和本-福斯特将在电影《OutlawKing》“重聚”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曾获得第89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的《赴汤蹈火》,日前开始了“班底重聚”计划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