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欢你》首映 周冬雨曝初见金城武害羞到不敢对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喜欢你》首映 周冬雨曝初见金城武害羞到不敢对视
现场大合影
现场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4月24日,爱情喜剧电影《喜欢你》在上海举行发布会,监制陈可辛、导演许宏宇、主演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集体亮相。采访中,周冬雨自曝小时候曾在家中贴过金城武的海报,当在片场首度见到金城武本尊,她竟害羞到不敢直视对方眼睛。

  《喜欢你》讲述了一对不搭调男女因美食结缘的奇妙爱情故事。谈及此番饰演的角色角色,周冬雨表示:“我这次是一个顶级厨师,而且总喜欢创新一些别人从来没吃过的菜,而路晋是真正能够懂我菜的人,我俩是灵魂伴侣。”一旁的金城武则一展角色本性高冷,“吐槽”说:“胜男的美食让我对这个厨师有特别多幻想,可是现实生活中她却是我的灾星。”周冬雨现场不服气表示:“本来咱俩就是天壤之别,你还有强迫症。”两人在台上“斗嘴”,台下笑倒一片。

金城武帅气亮相
金城武帅气亮相

  电影中,金城武与周冬雨谈起恋爱,面对现实生活中两人的年龄差,周冬雨笑称:“一开始我也会有这方面的顾虑,因为毕竟我小时候也是在家里贴过他海报的人,但是我觉得年龄问题不会影响我对他的崇拜与喜欢。”周冬雨还自曝,其实第一次与金城武见面,自己就害羞了,“我一看到长得帅的人,就不敢看人家眼睛,他第一次见我的时候,特别有礼貌,说‘你好,我是金城武’,然后我们俩就握手,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我那个时候就不敢看他的眼睛,后来慢慢才越来越协调。”

  现场,人气火爆的金城武收获了一票迷妹儿的表白,金城武坦言,之前没有接触过霸道总裁的角色,这次是新的尝试,“我很感谢陈可辛导演找到我,整个团队也很棒,其实路晋是一个比较极端的人,厌恶分明。”当被问及私下会钟意什么类型的女生,金城武表示不一定,还是要靠缘分。

周冬雨曝初见金城武自己非常害羞
周冬雨曝初见金城武自己非常害羞

  谈到金城武此次的表现,监制陈可辛表示:“他这次放得特别开,这对于他的经历来说是件好事。”陈可辛还评价周冬雨将角色诠释得相当饱满,“她会用自己的方式去演绎,让人觉得非常真实。她就很90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5/n490612469.shtml report 2182 现场大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4月24日,爱情喜剧电影《喜欢你》在上海举行发布会,监制陈可辛、导演许宏宇、主演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集体亮相。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