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前NMB48成员渡边美优纪宣布复出 25日参与网络直播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去年8月从偶像组合NMB48毕业的前成员渡边美优纪在毕业后一直没有演艺活动,日前她通过博客正式公布将参与网络直播,借此机会复出重开演艺活动。

  渡边美优纪新的官方博客于本月21日架设,看上去已经完全准备好复出参与演艺活动了。渡边于2010年10月加入AKB系姐妹组合,在AKB选拔总选举中最高名次为12位,是人气相当高的成员,2016年8月正式毕业后就没再参与演艺活动的她其实曾在毕业前表示不会引退,但一直难以接到工作。因而渡边美优纪决定另辟蹊径开启直播频道,利用直播揽人气为正式复出做准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425/n490608089.shtml report 704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去年8月从偶像组合NMB48毕业的前成员渡边美优纪在毕业后一直没有演艺活动,日前她通过博客正式公布将参与网络直播,借此机会复出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