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昊伊能静黑米粒 曝光米粒丑照还调侃像爆米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秦昊伊能静黑米粒 曝光米粒丑照还调侃像爆米花
秦昊微博晒小米粒的照片
秦昊微博晒小米粒的照片

伊能静微博截图
伊能静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4月24日,秦昊在微博上晒出女儿小米粒大笑的照片,并配文,“说好的文艺范呢?综艺咖! ”照片中,小米粒对镜大笑,头发都竖立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缝儿,叫人哭笑不得。

  稍后,伊能静转发此微博并调侃小米粒像爆米花。

  吃瓜群众都被这照片逗乐了,纷纷围观留言,称,“小秦这是要走谐星路线啊!”“我的天啦,秦米粒,你被你爸黑成这样了。”“米粒说,这偶像包袱不要啦!”估计照片发出后小米粒的内心是阴天、下雨、刮风的状态,毕竟人家是小公主嘛,爸妈居然这样黑小公主,把小公主的丑照曝光不说还调侃。不过也不难看出爸妈对小米粒的满满的爱,女儿的一举一动对于爸妈来说都是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5/n490606765.shtml report 1197 秦昊微博晒小米粒的照片伊能静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4月24日,秦昊在微博上晒出女儿小米粒大笑的照片,并配文,“说好的文艺范呢?综艺咖!”照片中,小米粒对镜大笑,头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