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上得厅堂入得厨房 王力宏娇妻为友人庆生做大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得厅堂入得厨房 王力宏娇妻为友人庆生做大餐
王力宏夫妇、萧亚轩为友人庆生
王力宏夫妇、萧亚轩为友人庆生

李靓蕾萧亚轩合影
李靓蕾萧亚轩合影


  搜狐娱乐讯 4月24日,萧亚轩与王力宏老婆李靓蕾都在微博晒出为友人庆生的合影。萧亚轩表示:“昨晚和属灵家庭过了一个很开心的生日,这种感觉是用钱买不到的温暖,生日快乐Maggie姐,PS谢谢JingLei永远都如此用心准备晚餐。”

  合影中,萧亚轩一身潮装打扮,十分休闲,而李靓蕾身穿黄色露肩上衣,甜靠老公王力宏,十分优雅迷人。

  李靓蕾还晒出了当晚准备的大餐,看起来十分精致。网友纷纷表示:“靓蕾真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光看看就觉得这顿大餐很好吃。”还有网友表示很羡慕王力宏,能娶得这样一位贤惠的妻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5/n490604818.shtml report 1261 王力宏夫妇、萧亚轩为友人庆生李靓蕾萧亚轩合影搜狐娱乐讯4月24日,萧亚轩与王力宏老婆李靓蕾都在微博晒出为友人庆生的合影。萧亚轩表示:“昨晚和属灵家庭过了一个很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