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回忆杀!陈小春晒古惑仔与成龙曾志伟聚餐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回忆杀!陈小春晒古惑仔与成龙曾志伟聚餐照
陈小春晒合影
陈小春晒合影

陈小春微博截图
陈小春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4月24日晚,陈小春在微博晒出“古惑仔们”和成龙、曾志伟聚餐照。这次的微博中,陈小春并没有说什么,但网友们都觉得有成龙、曾志伟、郑伊健、钱嘉乐、谢天华以及林晓峰等人的笑容,已经让大家都勾起回忆了。

  照片中,陈小春双手合十坐在餐桌前,戴着棒球帽,一脸喜庆的笑容,成龙、曾志伟、郑伊健、钱嘉乐、谢天华以及林晓峰一起开心合影,桌上的美食红酒十分的诱人。

  网友看到如此多的男神聚会非常的开心,纷纷留言,其中有网友调侃道:“惊!真是回忆杀啊”、“青葱岁月一去不复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5/n490604624.shtml report 1306 陈小春晒合影陈小春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4月24日晚,陈小春在微博晒出“古惑仔们”和成龙、曾志伟聚餐照。这次的微博中,陈小春并没有说什么,但网友们都觉得有成龙、曾志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