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降龙伏虎小济公2》易柏辰重情重义受赏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降龙伏虎小济公2》易柏辰重情重义受赏识
《降龙伏虎小济公2》降龙伏虎罗汉 

《降龙伏虎小济公2》易柏辰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和上海远信影视工作室联合出品的《降龙伏虎小济公》第二季继续在搜狐视频热播,这部由张倬闻、书亚信、邬靖靖、谢闻轩等青年演员领衔出演的古装轻喜剧,在第一季获得了超2.3亿播放量的好成绩后,日前第二季的播放量也强势破亿。本周,由人气演员易柏辰特别出演的程凤麟亮相,重情重义的他在天台县落脚,并得到了水鬼云中天的赏识。

  程凤麟外来寻亲 特殊体质招劫难

  青年书生程凤麟从外地来到天台县找寻叔叔婶婶,途中遭山贼抢走银两并打伤,庆幸被少余、伏虎救下,并安排在江边木屋休养,香儿自荐照顾凤麟。素素帮凤麟抓药,赵怀安尾随她来到小木屋,并发现凤麟是纯阳体质,意图吞噬他的精气助长功力。赵怀安化为伏虎模样取走三妖精血,三妖发誓要报仇,并与伏虎等三位罗汉过招。赵怀安趁机偷袭熟睡中的凤麟,水鬼云中天出手相救,凤麟感念恩情,便认了云中天做大哥。香儿为凤麟送饭菜时不慎落水,云中天想与香儿完成交替,但凤麟念及香儿对自己的照顾,恳求云中天放过香儿。云中天十分欣赏知恩图报的凤麟,两人把酒畅谈。

  三妖想要伤害凤麟,云中天再次相救,赵怀安将凤麟抓走,云中天被打伤返回,正巧碰上少余、伏虎,中天请求两人帮助凤麟。屡遭妖怪袭击的程凤麟,能否再次逃过一劫?

  易柏辰惊喜亮相 与水鬼上演兄弟情

  《降龙伏虎小济公2》以一群青年演员为主力,除了张倬闻、书亚信等帅气小生全程在线之外,也有不少颜值出众的演员特别出演。继晏紫东登场之后,又一人气男星易柏辰也在本周惊喜亮相,由他扮演的“程凤麟”一角,善良、正义,知恩图报,散发着正能量。

  程凤麟受伤期间,香儿对他照顾有加,后来云中天又从赵怀安手中救下他。但当香儿落水后,程凤麟苦苦哀求云中天放过她,也让云中天失去了一次宝贵的交替机会。两方都是自己的恩人,陷入自责的程凤麟提出要用自己来为云中天做交替,没想到云中天对有情有义的他非常欣赏,两人还因此结下了深厚的兄弟情。

  在程凤麟多次陷入危境时,云中天都拼命相救,两人的命运也连在了一起。

  《降龙伏虎小济公》第二季于每周二、周三零点准时更新两集,搜狐视频黄金会员抢先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4/n490529075.shtml report 1882 《降龙伏虎小济公2》降龙伏虎罗汉 《降龙伏虎小济公2》易柏辰 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和上海远信影视工作室联合出品的《降龙伏虎小济公》第二季继续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