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湾女星童年遭继母关进狗笼 如今又被曝摘除子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湾女星童年遭继母关进狗笼 如今又被曝摘除子宫
 蔡湘宜曾遭继母虐待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被称为“蛮牛太太”的女星蔡湘宜,在镜头前活灵活现展现角色的强势、喜感,但其实私下命运坎坷,小时候是个受虐儿,不仅遭受后母残忍对待,甚至健康出了大问题,46岁的她,更曝光这两天动了摘除子宫的大手术。

  据台媒报道,蔡湘宜出生没多久,生母就改嫁了,将幼小的她留给了父亲,而爸爸有四任老婆,因此她兄弟姐妹众多,彼此年龄差距大,她出生时爸爸已经60岁,蔡湘宜跟最大的哥哥以及小妈也差了20岁,她从小只跟爸爸比较亲近,小妈相当讨厌她,等爸爸一出门,就叫她滚出去,她就躲着不回家,等爸爸回来找她。

  之后小妈更出新招,虽然不把她赶出门,却将她带到阳台,跟狗关在一起,直到太阳下山,爸爸回家才将她放出来,这被关狗笼的经历长达一年,直到后来小妈学画画需要助理,才让小学四年级的蔡湘宜帮东西、接送上下课,之后小妈被迫跟爸爸分开,她才真正摆脱受虐儿生活。

  昨蔡湘宜在脸书转贴了相关报道,感谢媒体曝光她的故事,“在我刚刚摘除子宫出院的同一天,播出我的报道”,众人才知道她除了从小身世堪怜,身体状况还相当差,据悉,蔡湘宜患有子宫肌腺症,却被误诊为“子宫肌瘤”,原本其实应该早摘除子宫,医生却觉得她还太年轻,强制要她保留,反倒造成她血红素过低,年纪越大,月经来潮时就出血越严重,昨日终于住院拿掉了子宫,也因此她才能亲自与大家分享人生,“因为我走过来、活过来才能在此与大家分享。感恩一切,如果没有这一切的过程我又如何能成为现在的我呢?!”,蔡湘宜认为一切都是上天赐福,“重获新生的我将继续迈开大步勇往直前,希望大家继续为我加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4/n490528170.shtml report 1203  蔡湘宜曾遭继母虐待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被称为“蛮牛太太”的女星蔡湘宜,在镜头前活灵活现展现角色的强势、喜感,但其实私下命运坎坷,小时候是个受虐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