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桔子街的断货男》媒体探班车晓补刀不断场面爆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桔子街的断货男》媒体探班车晓补刀不断场面爆笑
车晓饰演姚安娜
车晓饰演姚安娜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导演潘越执导,车晓、王耀庆、杨玏等主演的电视剧《桔子街的断货男》在广东中山拍摄地进行了媒体探班,主创人员纷纷亮相分享台前幕后故事。接受采访时三位主演嘴皮子不俗,车晓更是暴露出北京大妞的直爽性格,“怼人”功夫了得,现场还与王耀庆来了场即时“相爱相杀”的互怼,“毒舌”不断,引得现场欢笑不断,也能看出几人私下关系颇好。

探班现场
探班现场

  此次《桔子街的断货男》中车晓饰演的女主姚安娜是一个可霸气可温婉的“多面派”海归律师,这是车晓继喜剧小品和电影后又一次对喜剧的尝试,也是车晓继《好先生》后再次与王耀庆合作,谈到再度合作的感受,王耀庆面带“嫌弃”先发制人:“还好还好”,车晓则“报复性”回怼:“一般般吧,不是特别熟。”而被反问对王耀庆“好好先生”这个称呼的看法时,车晓并没有“屈服”于王耀庆的笑脸“威胁”,佯装严肃脸道:“这人真给自己加戏,真不怎么样” 。随后被问到会不会第三次合作时,两人更是异口同声默契十足:“加钱” ,随即车晓又补出一刀:“下次演我爸吧,岁月不饶人”,“How old are you? 怎么老是你” 。车晓怼人功力见涨,几番回合引得现场爆笑不断。而剧中饰演王耀庆弟弟的杨玏也一同喜欢上了姚安娜,但却直接被车晓揭露真相追得“ 相当不走心”, 果然看朋友间关系铁不铁,就看怼的深不深。

探班现场
探班现场

  此次探班,令大家惊喜的是看到了车晓性格直爽的一面,打破了以往大众对她高冷文静的印象。对于主创们斗嘴不停,戏里戏外一家亲的氛围,车晓表示“大家相处的非常好,因为怕大家审美疲劳才会每天逗趣,相处中也激发了很多灵感” 。据悉,目前车晓戏份已经顺利杀青,此次车晓饰演的“姚安娜”跟以往角色也有较大不同,上演了一出女追男的戏码,据说异常“凶猛”,令观众十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4/n490503422.shtml report 2001 车晓饰演姚安娜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导演潘越执导,车晓、王耀庆、杨玏等主演的电视剧《桔子街的断货男》在广东中山拍摄地进行了媒体探班,主创人员纷纷亮相分享台前幕后故事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