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桔子街的断货男》探班杨玏首演不着调医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桔子街的断货男》探班杨玏首演不着调医生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王耀庆、杨玏、车晓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家庭轻喜剧《桔子街的断货男》正在广东热拍。该剧于近日举办了开机以来的首次媒体探班,探班时正值剧组拍摄一场杨玏向剧中的“妈妈”撒娇的戏,杨玏化身“话痨”,但却句句戳中萌点,被网友戏称为“话萌”。虽然再度以不着调形象出现,但此次拍摄却是杨玏首度尝试医生形象。

剧照
剧照

  杨玏首演不着调医生追爱车晓成不走心单恋

  《桔子街的断货男》讲述了几个居住在桔子街的家庭之间发生的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杨玏则在三代同堂的大家庭中扮演了年轻一辈四兄弟里的二哥李二火,并在桔子街里经营着自己的私人诊所,这也是杨玏首度演绎职业医生。杨玏说,剧中的四兄弟个性都十分鲜明,老大闷而耿直,老三软却善良,老四怂但乖巧,而自己的角色虽然有点“浪”但也比较机智幽默,经常扮演家庭关系润滑剂的角色,四兄弟各有各的优缺点,从一开始被亲妈“恨嫁催婚”,到最后各自都有了完满的归宿,这一过程中将发生许许多多热闹有趣的事情。

  据悉,杨玏在剧中还与大哥王耀庆一同喜欢上了车晓扮演的犀利可爱的姚安娜,并向她发起了独特的“语言攻势”,车晓却指出杨玏的追求其实“相当不走心”。三人之间的感情线也成为了该剧的一大看点。

  杨玏“话痨”功力再升级妙语连珠被赞“话萌”

  媒体探班时,剧组正在拍摄一场"妈妈"在厨房做饭,杨玏在一旁撒娇讨好的戏。杨玏的俏皮话仿佛连珠炮,却依然不敌"妈妈"的火眼金睛,不仅不能蒙混过关,反倒被"妈妈"狠狠"手动"教育。被媒体问道生活中是否会这样跟父母撒娇时,杨玏调侃道:"我生活中不会跟父母撒娇,如果我像李二火这么没六儿可能会被打断狗腿。"杨玏透露,除了"话痨",自己在剧中还有很多"动作戏",上树翻墙,追跑打闹,其实并不轻松。
从电视剧《大丈夫》的赵康到《小丈夫》的陆小贝,杨玏的话痨功力就不断见长,再到拍摄《桔子街的断货男》时,杨玏则表示,李二火的话痨程度已经远超陆小贝了,但是话痨也分人,如果一个人话多但是说的话有趣精彩就会比较讨喜了。而杨玏在拍摄时的"话痨"表现则是句句戳中萌点和笑点,被网友评论称"比起话痨,其实更应该叫话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4/n490499809.shtml report 1853 剧照 搜狐娱乐讯由王耀庆、杨玏、车晓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家庭轻喜剧《桔子街的断货男》正在广东热拍。该剧于近日举办了开机以来的首次媒体探班,探班时正值剧组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