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戬新书发行在即 上演“诙谐调侃式”教学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朱戬新书发行在即 上演“诙谐调侃式”教学风

  

直播
直播


  搜狐娱乐讯 4月23日,朱戬首次担任教师角色,在直播时“一本正经”的教学毛笔字创作技巧,全程金句段子齐飞引发在场工作人员爆笑不断。

直播
直播

  直播中,朱戬一改往日轻快的口吻,以严肃的面容亮相屏幕前,向粉丝们一一介绍创作毛笔字所需要用的笔、墨、纸、砚等材料。然而,严肃不过三秒,真身又被显露。

  在随后教学写作姿势时,虽然强调字写好首先要有舒服的拿笔,但是幽默诙谐的他上演了“大把抓”式拿笔姿势,还振振有词称如果你写字写得好,怎么拿都没有关系。

朱戬
朱戬

朱戬
朱戬

  不过之后他解释,在初期练字一定要注重兴趣培养,不能太过刻板,像NBA球星马里昂,虽然姿势并不标准,可依然能拥有很厉害的篮球水平。面对直播前如此“一本正经”的朱戬,不少粉丝调侃又在跑火车。

  据了解,朱戬将要发行首部散文集《三更时分柳树前》,目前创作已经进行到了中后期,即将问世。而在直播中,朱戬还向网友展示了即将同步发行的写真封面及海报的靓照,帅气逼人。

  因主演《刺客列传》收获超高人气的朱戬,今年将再次主演《刺客列传之龙血玄黄》,该剧作为今年受人瞩目的古装权谋大剧之一,无论是从剧情还是制作上都扩大了整体格局,战争喧嚣,血流成河的男色画面,令人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4/n490498258.shtml report 2162 直播 搜狐娱乐讯4月23日,朱戬首次担任教师角色,在直播时“一本正经”的教学毛笔字创作技巧,全程金句段子齐飞引发在场工作人员爆笑不断。直播直播中,朱戬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