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纪委书记》杀青 Wuli 陈龙“一黑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纪委书记》杀青 Wuli 陈龙“一黑到底”

  搜狐娱乐讯当人民群众还在对打倒“腐败大老虎”高歌欢呼、拍手称快的时候,当我们以为“反腐运动”声音渐稀、快要结束的时候,又一部反腐利器《纪委书记》杀青,不久将会在电视荧屏闪耀亮剑,再掀“挥剑斩腐”的民间声浪,让“反腐”浪高八度,声势高昂。

  古有武松打老虎,今有陈龙打“反腐大老虎”,“反腐“ 这活找陈龙就对了,专业”打虎“1000年,这一身正气,刚正不阿的反腐”黑炭“范你值得拥有!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陈龙一黑到底的“黑炭”范

  曾经英气逼人、耿直忠诚的蒙大将军将此次脱去一身戎装扮演一位办事细心认真、一丝不苟的反腐“黑炭”,在人民面前尽忠尽责,与敌对势力烧脑角逐,终将把“黑炭”范进行到底,并在反腐这条道路上让自己“一黑到底”。

  所谓一黑到底的“黑炭”范,正是刚正不阿、正义化身的“反腐精英”的真实写照。古有刚正不阿的“包黑子”,现有忠诚护民的“纪委书记”们。《纪委书记》以反腐为切入点,拉开大幕展现纪实风格的“反腐睿智大戏”。陈龙扮演的周强则是这部“反腐睿智大戏”中一黑到底的“打虎”“黑炭”。这个“黑炭”不简单:“如何拿捏好表演分寸,展现人物在信念和情感上的徘徊、思索,每一个眼神和心理活动都要不断的去琢磨和体会,才能将反腐危情下的人物的内心活动更加深刻的表现出来。陈龙“一黑到底”的说。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陈龙“黑炭”起范有“墨香”

  炭有墨香,人有情暖。

  “反腐打老虎“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要让观众们看到反腐斗争的残酷,感受一线“反腐黑炭“的决心和智慧;也要让他们感受到在反腐的道路上”纪委书记“们对人民和战友的”暖情“,尤其是像陈龙这样的”黑炭“看似刚正不阿,实则也是有血有肉的普通人,他的”一黑到底“正是让更多的人”重见光明“。当这一”黑炭“起范成墨,挥毫泼洒,转笔成画的时候,空气中满溢着舒心风雅的墨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4/n490492852.shtml report 2132 搜狐娱乐讯当人民群众还在对打倒“腐败大老虎”高歌欢呼、拍手称快的时候,当我们以为“反腐运动”声音渐稀、快要结束的时候,又一部反腐利器《纪委书记》杀青,不久将会在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