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乐华Line亮相北京电影节 青春养眼实力强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乐华Line亮相北京电影节 青春养眼实力强劲
相关照
相关照

相关照
相关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于中国(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盛大开幕,现场众星名流云集,各大剧组及主创齐聚一堂交流学习。其中,由敖犬、周艺轩、吴宣仪、孟美歧组成的“乐华Line”以及乐华娱乐CEO杜华女士成为了该活动中一抹靓丽的风景线,青春养眼的“乐华Line”此次也都携作品登场,实力不容小觑。

相关照
相关照

相关照
相关照

  在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闭幕红毯中,乐华娱乐CEO杜华女士携“乐华Line”的敖犬、周艺轩、吴宣仪、孟美歧盛装出席。杜华女士一袭黑色正装低调优雅,敖犬一身休闲装扮嘻哈范儿十足,周艺轩着正装帅气亮相,吴宣仪、孟美歧两位女艺人着仙气十足的礼服惊艳出场,一行“高颜值”团队一现身便引起了众人关注。青春靓丽的“乐华Line”

  不仅颜值出众,在电影方面也都有着不俗的成绩。其中,敖犬与孟美歧共同出演了电影《舞出我人生》系列全球第六部《舞所不能》,敖犬在剧中饰演大家的“哥哥”,稳重可靠;孟美歧在剧中饰演耿直霸气的女主小飞,纯正的“女汉子”形象。该影片讲述了一群有着舞蹈梦想的年轻人的追梦故事,颇为励志。而周艺轩和吴宣仪则共同主演了浪漫纯情文艺片《初恋的滋味》,该片讲述了在一个纯真年代下,一段真心付出、至死不渝的纯真爱情故事。两对来自不同剧组的“同门师兄妹”们均对自己出演的影片充满信心,表示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合照
合照

  偶像团体出道的他们唱歌和舞蹈功底自然不在话下,如今又开始涉足影视领域,并且也有了不俗的成绩,可谓是难得的全面发展的“鲜肉”偶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4/n490490000.shtml report 2631 相关照相关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于中国(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盛大开幕,现场众星名流云集,各大剧组及主创齐聚一堂交流学习。其中,由敖犬、周艺轩、吴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