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夏志远受邀出席北影节 获“人气新星”荣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夏志远受邀出席北影节 获“人气新星”荣誉
现场照
现场照

现场照
现场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北京国际电影节网影盛典于北京国际饭店完美落幕。著名演员梁丹妮、骆达华,新生代青年演员夏志远、肖茵、晏紫东等受邀出席盛典,新老优秀演员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可谓星光熠熠。

  红毯上,夏志远以一身休闲西装造型亮相,格子西装搭配黑色领结,潮范儿十足又不失灵气。在颁奖环节,夏志远凭借自己在央视红色大戏《绝命后卫师》、青春偶像剧《老师晚上好》等优秀作品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人气新星”的奖项荣誉。

夏志远
夏志远

夏志远
夏志远

  随后媒体采访时,夏志远表示,作为新人,得到了人生第一个演员奖项,对自己来说是荣誉,更是鼓励,也不禁感慨,自己接触演艺事业时间不长,好在得到了许多优秀合作伙伴的帮助,学到了很多经验,自己还很年轻,每一次机会对他来说都弥足珍贵,往后更要向前辈们多学习,“演好戏、做好人”。一起拭目以待,夏志远在不远的未来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和角色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4/n490488453.shtml report 1991 现场照现场照搜狐娱乐讯日前,北京国际电影节网影盛典于北京国际饭店完美落幕。著名演员梁丹妮、骆达华,新生代青年演员夏志远、肖茵、晏紫东等受邀出席盛典,新老优秀演员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