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德普前妻搭上特斯拉创始人 后者曾结过3次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普前妻搭上特斯拉创始人 后者曾结过3次婚
艾梅伯公布新恋情
艾梅伯公布新恋情

德普前妻搭上特斯拉创始人
德普前妻搭上特斯拉创始人


  搜狐娱乐讯 曾经与约翰尼-德普有过一段婚姻的女星艾梅伯-希尔德(Amber Heard)新恋情被证实,这次和她在一起的是超级富豪、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

  艾梅伯、马斯克各自晒出相同场景的“唇印杀”图片,同天也被拍到一起在澳大利亚出游,而艾梅伯在当地拍摄新片《海王》。去年与德普提出离婚后,艾梅伯和马斯克也在同一地点被目击,引发怀疑,但当时并未证实在恋爱中。

艾梅伯与马斯克
艾梅伯与马斯克


  马斯克此前曾有婚姻,第一任妻子贾斯汀为他生了5个孩子,但离婚后第一任妻子几乎放弃了所有权益。第二任妻子是演员妲露拉-莱莉(Talulah Riley),她曾参演《盗梦空间》、《西部世界》等作品,曾与马斯克两度结婚、两度离婚,据说莱莉在离婚后获得了1600万美元现金和其它一些财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4/n490478214.shtml report 1627 艾梅伯公布新恋情德普前妻搭上特斯拉创始人搜狐娱乐讯曾经与约翰尼-德普有过一段婚姻的女星艾梅伯-希尔德(AmberHeard)新恋情被证实,这次和她在一起的是超级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