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亚瑟王》发中国版预告 贝克汉姆首登中国银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亚瑟王:斗兽争霸》主海报 横版
《亚瑟王:斗兽争霸》主海报 横版

  搜狐娱乐讯 由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与美国威秀影片公司联合出品的魔幻动作巨制《亚瑟王:斗兽争霸》将于5月12日同步北美在中国内地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了一款重磅的中国独家预告,影片中,欧洲远古神兽与人类展开大战,“天命之王”亚瑟王(查理-汉纳姆 饰)复仇归来,与裘德-洛饰演的暴君伏提庚展开精彩肉搏。

  预告展现了全新而独特的神话世界,这个世界有身体大过足球场的大象、跟地铁一样长的巨蛇,除了炫酷的魔法视效,实打实的动作场面包含弓箭、刀剑劈砍对战、在城市的陋巷中狂奔,还有混合了武术和裸拳拳击的格斗,与盖-里奇快节奏的剪辑方式、独特的背景音乐融合之后,带来更强烈的感官刺激。

查理-汉纳姆 与裘德-洛展开精彩肉搏

  《亚瑟王:斗兽争霸》创造了一个全新而独特的神话世界,吸引到一众国际大咖热血加盟。好莱坞“鬼才”导演盖-里奇执导英国老炮组合盖-里奇、裘-德洛与“万人迷”贝克汉姆的组合尤其抢眼,他们会在这部魔幻动作大片中带来怎样的惊喜,十分引人期待。值得一体的是,这也是贝克汉姆的中国银幕首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4/n490462099.shtml report 2648 《亚瑟王:斗兽争霸》主海报横版搜狐娱乐讯由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与美国威秀影片公司联合出品的魔幻动作巨制《亚瑟王:斗兽争霸》将于5月12日同步北美在中国内地上映。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