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丞琳晒与朋友的合照 网友却重点关注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丞琳晒与朋友的合照 网友却重点关注他
杨丞琳微博晒与金勤、吴青峰的合影
杨丞琳微博晒与金勤、吴青峰的合影

网友留言截图
网友留言截图

吴青峰微博截图
吴青峰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4月23日晚,杨丞琳在微博发出与吴青峰、金勤的合影,杨丞琳在中间卖萌,三人对着镜头笑得很自然。杨丞琳配文道:“开心吃、开心玩!”

  网友纷纷留言:“女神依旧年轻!”但是更多的留言都被“又来别人家捕捉吴青峰了!”这一句给淹没了。

  原来是有网友这样留言寻找自家爱豆,然后被正主吴青峰翻牌了!

  吴青峰转发好友杨丞琳微博并配文:“啊啊啊啊又来别人家捕捉吴青峰了!!!!”令不少粉丝都哭笑不得。如此有趣的爱豆谁不喜欢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4/n490454994.shtml report 1609 杨丞琳微博晒与金勤、吴青峰的合影网友留言截图吴青峰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4月23日晚,杨丞琳在微博发出与吴青峰、金勤的合影,杨丞琳在中间卖萌,三人对着镜头笑得很自然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