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海乔新戏《心爱的》开机 开启霸道总裁新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徐海乔新戏《心爱的》开机 开启霸道总裁新模式
现场照
现场照

现场照
现场照


  搜狐娱乐讯 由徐海乔、贾青领衔主演的的现代都市爱情剧《心爱的》近日开机,该剧讲述霸道总裁徐海乔携手职场灰姑娘贾青演绎一段励志、商战、自我救赎与成长的正能量都市爱情故事。

现场照
现场照

现场照
现场照

  徐海乔饰演的是一个铁石心肠的腹黑霸道总裁,在接受心脏移植手术之后变成感性纯情男,遇见了命中注定的女主之后展开了一段浪漫治愈的爱情故事。徐海乔式霸道总裁即将上线,粉丝们纷纷表示期待总裁大人。

  由徐海乔主演的《热血长安》第二季与《醉玲珑》也即将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4/n490447254.shtml report 1842 现场照现场照搜狐娱乐讯由徐海乔、贾青领衔主演的的现代都市爱情剧《心爱的》近日开机,该剧讲述霸道总裁徐海乔携手职场灰姑娘贾青演绎一段励志、商战、自我救赎与成长的正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