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熟悉的味道2》感动收官 刘涛与奶奶相拥而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涛帮奶奶擦眼泪

  搜狐娱乐讯 在不少观众眼中,刘涛不仅是演技出色,其温婉大气又贤惠的行事作风更是令人赞叹。在昨晚播出的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2》中,刘涛就一展自己的全能的一面,织手套、菜场买菜、亲自下厨、细心打扫......这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曾经在军营里很照顾自己的一位卖水果的奶奶精心准备的。节目播出后,无数网友都被刘涛和91岁奶奶相拥而泣的画面打动,更对两人之间是友情亦是亲情的情感无比动容,“还能见到奶奶真的为涛姐开心”、“好羡慕奶奶和涛姐之间的感情”。

  千里寻“亲”感恩忘年故人 称其是“年纪最大的真朋友”

  刘涛和奶奶相识于20多年前,当回忆起和奶奶的那些过往时,刘涛在节目里几度落泪。当年刘涛在军营的时候,就会一直去这个奶奶那里买水果,并且还会在冬天的时候给奶奶织手套,而奶奶也一直对刘涛很好,会给刘涛塞很多水果,会做好吃的饭,两人之间的感情是朋友更是亲人,刘涛多次直言“她是我人生中年龄最大的真朋友”。

  而当回忆起两人之间“熟悉的味道”时,刘涛表示自己脑海里满满的都是当年奶奶盛的那碗白米饭,那也是自己这辈子吃过香的饭。20年过去了,刘涛依然记得那碗米饭的味道,也依然想念奶奶,所以在不知晓奶奶是否健在、不知道奶奶的名字的情况下,刘涛毅然踏上了艰难的寻“亲”之路,“即使不在了,她也知道我来了”。

  刘涛与91岁奶奶相拥而泣 献上多重惊喜情义浓浓

  幸运的是,刘涛在美味使者的帮助下顺利找到了奶奶,几经周折终于相见的两人都忍不住相拥而泣。如今已经91岁的奶奶也依然想念着刘涛,抱着她直说“太好了太好了”、“每天半夜都想你想的睡不着”。而刘涛就如同20年前分别那天一样,轻轻擦着奶奶的眼泪,也强忍着自己的泪水。如此真情的一幕也深深打动了无数网友,“亲眼看见她们再次重逢真的太好了”。

  久别重逢,为了给奶奶重现“熟悉的味道”,刘涛一大早就去菜场买菜挑鱼选鸡,考虑到奶奶的身体,特意准备了滋补的鸡汤。不仅如此,“暖心涛”还为奶奶添置家具、打扫卫生,买了各种保暖内衣、拖鞋,容易咀嚼的食谱、四季穿的厚薄衣物、防滑的拖鞋……一切感情都融入到细微的行动之中。而奶奶一直也停不下给刘涛夹菜的筷子,临走时又塞上一大袋苹果,就像当年的日常相处.....两人之间20年的不变情令人无比动容,“不为困难低头,但会为情意流泪。”

  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2》也在刘涛和奶奶的动人故事中落下帷幕,12期节目,12个感恩故事,12种人生滋味,12位明星通过12道熟悉的菜肴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情,观众们也收获了不少感动,“节目有感动有欢笑有惊喜”、“一档走心综艺”。然而更多的感动还在我们的身边等待我们去发现去回馈,心中常怀感恩,或许就是《熟悉的味道》向我们传达的正能量,同时也让我们一起期待第三季的到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4/n490443461.shtml report 1821 刘涛帮奶奶擦眼泪搜狐娱乐讯在不少观众眼中,刘涛不仅是演技出色,其温婉大气又贤惠的行事作风更是令人赞叹。在昨晚播出的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2》中,刘涛就一展自己的全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