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丽莎吃醋陈浩民:只好拿他的信用卡疗伤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蒋丽莎吃醋陈浩民:只好拿他的信用卡疗伤
蒋丽莎与三个孩子合影
蒋丽莎与三个孩子合影
蒋丽莎与三个子女、妈妈一起出席舞蹈学校开幕礼
蒋丽莎与三个子女、妈妈一起出席舞蹈学校开幕礼



  搜狐娱乐讯 4月24日,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浩民太太蒋丽莎(Lisa)与大女儿Elizabeth、二仔Cyrus、三女儿Isabella及妈妈昨天(4月23日)一起出席舞蹈学校开幕礼,Cyrus就像孙悟空那样充满活力到处跑,弄得Lisa几经辛苦才可拍到一张合照。

  蒋丽莎透露孩子都遗传了浩民的古灵精怪,反而自己就像军训一样,所以孩子在她面前都比较乖。她说:“反而陈浩民是最不听话的人,因为我叫他不要饭前喂零食,但他面对孩子什么都说好,结果宠坏了他们。”

  蒋丽莎还透露Isabella最懂哄爸爸开心,每次爸爸回来都会亲亲。她笑着说:“我有时也会吃醋,但浩民不会哄我,我只好拿他的信用卡疗伤。”

  据悉,蒋丽莎会亲自带孩子,好让丈夫安心工作,一个人搞定四个调皮捣蛋的孩子,还真是不容易,此前网上有消息称陈浩民把一半财产都分给了妻子,可见陈浩民对妻子也是十分宠爱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4/n490415374.shtml report 1329 蒋丽莎与三个孩子合影蒋丽莎与三个子女、妈妈一起出席舞蹈学校开幕礼搜狐娱乐讯4月24日,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浩民太太蒋丽莎(Lisa)与大女儿Elizabeth、二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