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汇创青春”作品展演 话剧《不要担忧》获十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汇创青春”作品展演 话剧《不要担忧》获十佳
“汇创青春”优秀作品展演
“汇创青春”优秀作品展演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第二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戏剧舞蹈类优秀作品日前在上海戏剧端钧剧场顺利展出。在经历了几个月的作品征集、评选,多件展示大学生创意创思的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并在4月23日在上戏成功展演,为参赛高校和所有关注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社会公众交出一份完美答卷。

现场表演
现场表演

  本次征集的戏剧舞蹈类展示作品来自十五所高校,合计七十多件,包括话剧、小品、戏曲、独舞、三人舞、群舞等,这些优秀的舞台剧或舞蹈作品,将传统与时尚、古典与现代相结合,融合创新的艺术理念和学术实践,将人生百态、喜怒哀乐都凝聚在舞台大幕当中,并通过大学生们原汁原味的生动表演,来突出当代大学生青春飞扬的舞台表现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超前果敢的创新创业意识。

现场大合影
现场大合影

  “汇创青春”给予了学生们一个展示实践与创新成果的舞台,十佳作品原创话剧《不要担忧》的创作团队表示,他们不局限于外界对留守儿童问题的不完全报道,而是采用了“田野调查法”下生活采风,试图通过这样一种全新的戏剧体验呈现给观众不一样的留守儿童的真实故事,这部作品将于5月19日在新空间剧场演出。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4/n490413875.shtml report 1799 “汇创青春”优秀作品展演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第二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戏剧舞蹈类优秀作品日前在上海戏剧端钧剧场顺利展出。在经历了几个月的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