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康华小洋装优雅亮相 自曝《宫心计2》被虐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康华小洋装优雅亮相 自曝《宫心计2》被虐惨
康华优雅亮相
康华优雅亮相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日前,康华携环球姐妹花王玉瑶、程程现身上海。康华身穿一袭优雅小洋装,容颜依旧,身材窈窕,成功吸睛。现场,她还大方分享自己的冻龄秘诀。

  康华最近正在赶拍TVB重头戏《宫心计2之深宫计》,每天拍戏超过12个小时,而且还被虐很惨,“昨天晚上就有人打了我们五六个人的巴掌,不停地打,但蛮好玩的,每个人都被打,然后就看看今天打了谁,明天打了谁,还有谁没被打,看什么时候要被打,所以我们就是玩这些,其实挺无聊的,但是又蛮有趣的。”

康华自曝《宫心计2》被虐惨
康华自曝《宫心计2》被虐惨

  康华坦言,早前饰演的角色都很凶悍,此番迎来了新的挑战,“这次的角色比较温柔一点,被人虐的角色。而且有感情戏,被公公追求,人生第一次。”她笑言自己这次特别容易入戏,“其实我才发现,我是一个喜欢被虐待和喜欢哭的人,就是蛮容易投入的。”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4/n490413009.shtml report 1317 康华优雅亮相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日前,康华携环球姐妹花王玉瑶、程程现身上海。康华身穿一袭优雅小洋装,容颜依旧,身材窈窕,成功吸睛。现场,她还大方分享自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