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TVB资深演员曾守明演出时晕倒猝逝 终年58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TVB资深演员曾守明演出时晕倒猝逝 终年58岁
曾守明(资料图)
曾守明(资料图)

曾守明(资料图)
曾守明(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TVB资深演员曾守明昨天(4月23日)凌晨在广州一间酒吧登台,演出时在台上晕倒猝逝,终年58岁。曾守明太太与18岁儿子赶到广州办后事,曾守明遗体将在本周二或周三送回香港。曾守明加入娱乐圈30年,没有当过主角,但他演警察形象深入民心,是“御用警察”。2015年他因心脏血管问题曾做大手术,体型暴瘦但总算挺过去了。他重投幕前工作,还表示康复了,但没料到登台时晕倒与世长辞,令人惋惜。

  曾守明跟艺人郑家生前晚(4月22日)应邀前往广州的酒吧登台,欧瑞伟与杨得时一起去捧场。据郑家生回忆曾守明出事情况,他透露前天(4月22日)中午才起程去广州,他们在凌晨12时才演出,因此行程很悠闲。他与曾守明轮流演出,他唱完才轮到曾守明出场。当时曾守明演唱梁朝伟的《你是如此难以忘记》,但只唱了一段就突然在台上晕倒。众人扶曾守明回后台,医护人员到场为他急救。在现场抢救了超过1小时可惜无效,还没送去医院已去世。郑家生还表示曾守明一直昏迷,离开时没痛楚。

  现场抢救超过1小时无效

  郑家生指事件发生太突然,他们想尽方法联络曾守明的家人,要他的家人才可办后事。他的太太与儿子也赶到了广州,因昨天(4月23日)是周日因此办不了手续。郑家生表示曾守明在2015年做心脏手术后,康复情况很好,没想到突然病发,很是意外。

  好友王生:走时很安详

  前晚(4月22日)的登台是曾守明好友王薛俨安排,在出事前后他也陪伴在侧,送曾守明走最后一段路。王先生接受记者访问时十分伤感,说没想到好朋友会永别。前晚(4月22日)9时多,他们还在喝咖啡聊天,12时登台节目开始先跟粉丝拍照签名,12时50分正式演出。曾守明出场前还跟他开玩笑,他上台唱歌后两三分钟就倒下了,事前没半点迹象。他晕倒被抬回去后台,有人为他做人工呼吸,并召救护车到场。救护员即时抢救,在2时23分宣告抢救无效死亡。王生说:“守明哥走的时候很安详,没有痛苦。”他表示曾守明太太与儿子到场时激动痛哭,他们几个朋友很心痛,一直陪伴到最后,早上8时遗体运往殡仪馆。问曾守明是不是心脏病发去世?他说:“应该是吧!”

  遗孀与儿子广州办后事

  曾守明与太太育有一个儿子,曾太接到丈夫在广州出事的消息,跟儿子立刻赶去广州。曾太接受TVB娱乐新闻台电话访问,她情绪激动有哭泣的声音。她透露丈夫出事后,由于欧瑞伟与郑家生没有她的联络电话,很转折最终由入境处通知她丈夫在广州出事。朋友安排了车接送她跟儿子去广州,先到公安所办死亡证又要安排殡仪馆暂放遗体。她办完手续后跟家人已先回香港,日内再去广州安排遗体运送回香港。

  曾守明的太太表示丈夫是唱歌时晕倒失去知觉,抢救了80分钟但抢救无效。曾太说曾守明前天(4月22日)11时多出发往广州,只说了一句:“我行喇!”当时他身体状况很正常,可能内地的室内场地空气不好,唱歌又情绪高涨令心脏负荷不了。问曾守明有没有遗愿?她透露丈夫最想儿子读好书与身体健康。有关曾守明的身后事在处理中,丈夫生前有做殡仪业的朋友也会帮忙。

  TVB向家人提供协助

  TVB发声明得悉曾守明于昨天(4月23日)凌晨在广州离世,艺员科同事已联络了曾太及提供协助。TVB也联络特区政府驻粤办及告之有关事件,驻粤办入境事务处人员已接触曾太,提供所需协助。公司对曾守明离世深表惋惜,并会尽力协助其家人办理后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4/n490412774.shtml report 2441 曾守明(资料图)曾守明(资料图)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TVB资深演员曾守明昨天(4月23日)凌晨在广州一间酒吧登台,演出时在台上晕倒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