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双儿”陈少霞罕见晒自拍 美魔女再现颜值巅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双儿”陈少霞罕见晒自拍 美魔女再现颜值巅峰
陈少霞晒自拍
陈少霞晒自拍


  搜狐娱乐讯 4月23日,曾在陈小春版《鹿鼎记》里扮演“双儿”的女星陈少霞应粉丝要求,在微博晒自拍照,她身穿黑色T恤,头发高高盘起,面对镜头微笑,优雅端庄又美丽,跟年轻时的容貌没有差别,再现颜值巅峰,堪称美魔女。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点赞:“双儿姐姐好美!”“优雅是永远不会褪色的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4/n490403627.shtml report 747 陈少霞晒自拍搜狐娱乐讯4月23日,曾在陈小春版《鹿鼎记》里扮演“双儿”的女星陈少霞应粉丝要求,在微博晒自拍照,她身穿黑色T恤,头发高高盘起,面对镜头微笑,优雅端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