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娇救志明》上海路演 余文乐自称是杨千嬅前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杨千嬅抵沪宣传
杨千嬅抵沪宣传

余文乐自称是杨千嬅前任
余文乐自称是杨千嬅前任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4月22日,都市爱情电影《春娇救志明》在上海理工大学进行路演,导演兼编剧彭浩翔携主演杨千嬅、余文乐蒋梦婕、李程彬现身造势。关系已是老友的杨千嬅与余文乐台上各种调侃抬杠,现场气氛热烈,余文乐更是自称是杨千嬅的“前任”。

  从相遇相知到分手重聚,志明和春娇的爱情故事讲了8年,而到了第三部,大家以为志明春娇总算进入了稳定期,未曾想新的挑战又一次接踵而至。更为年长的春娇遭遇中女危机,担心自己吸引力不够,可偏偏面对的又是一直长不大的张志明。相处8年她还是不能确定面前的这个男人能否托付终生。与此同时志明一脸委屈,他始终不明白怎样才能给春娇安全感。矛盾一触即发,恋情再度告急。

  余文乐演了八年、三部电影的张志明,这一角色深入人心,成为了余文乐的代表作,甚至有观众认为余文乐现实生活中就是张志明。活动现场,导演彭浩翔为余文乐喊冤:“我觉得张志明一直都没有长大,但是好多人都以为余文乐好像是张志明,但是其实余文乐比起张志明要成熟得多了。我觉得他是演得好,但是他因为演得好,大家都觉得他好像不是在演,我觉得这个对他不公平。”一旁的余文乐则调侃说其实导演更像志明,“知道为什么我会演那么像吗?就是因为我有一个真实版本天天在我旁边,我模仿他就好。”

  谈及三度饰演张志明,此番是否有变化,余文乐笑言:“胡子长白了,以前没有白的,去年开始长白胡子。”杨千嬅追问:“你有烦恼吗,你想什么?”“想你!”余文乐甜蜜回应,引全场大爆笑。多次合作的杨千嬅与余文乐也是感情升温,默契满满,余文乐更是自称是杨千嬅的“前任”,“我一说想你你就紧张,丁先生(杨千嬅老公)又不在你怕什么。我‘把’你的时候丁先生都不认识你,所以严格来说我是你的前任。不是吗?我不管,我觉得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3/n490254213.shtml report 1752 杨千嬅抵沪宣传余文乐自称是杨千嬅前任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4月22日,都市爱情电影《春娇救志明》在上海理工大学进行路演,导演兼编剧彭浩翔携主演杨千嬅、余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