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窦娥奇冤》今日上映 揭经典故事五大“案”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窦娥奇冤》将经典悲剧故事搬上大银幕
《窦娥奇冤》将经典悲剧故事搬上大银幕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杨真执导,邱心志、王力可、杨昆、田重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窦娥奇冤》今日正式全国公映,该片首次将古代悲剧人物窦娥搬上大银幕,更加入许多商业元素。

  千古奇冤登上大银幕 经典传奇全新演绎

  《窦娥奇冤》根据中国古代著名戏剧作家关汉卿悲剧之首《窦娥冤》元曲改编而成,在原有的历史文化背景下,还加入了新的的情节设定,人物演绎、摄影美术设计、视觉效果衬托了这个千古奇冤故事。

  动作戏抢眼 情节不断反转

  《窦娥奇冤》融入了欧美悬疑元素,剧情紧张烧脑,动作戏干净利落,由香港著名动作导演元宝在电影中担任动作执导,他根据几处特殊的情节环境,专门设计了精彩纷呈的动作打戏。

  讲述“国民媳妇”窦娥血泪史

  《窦娥奇冤》讲述了“国民媳妇”窦娥的血泪史,在一步步揭开这个悲情故事的同时,影片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宣扬了大孝、大爱、大善的传统美德。

  “神探”邱心志断案如神

  邱心志在影片里饰演周天章,他奉命前去调查东海郡怪事,不畏强权,有勇有谋,任何蛛丝马迹都逃不过他的法眼,即使在多方人马的“各怀鬼胎”迷雾下,还是破除了该地的“诅咒”,将“窦娥案”这一千古奇冤平反昭雪。

  王力可挑战悲剧角色窦娥

  在电影《窦娥奇冤》中王力可饰演的窦娥虽然具备许多中国底层妇女的传统美德孝顺、善良、友爱等,但这样一个流传千古的悲剧角色却有力的诠释了新女权主义,王力可表示:“面对冤枉、命运的不公,虽然窦娥无法改变只能承受,但她却能向天喊冤,这种面对困境不屈不挠的精神非常女权,特别是放在古代社会来说是很前卫的思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1/n489939371.shtml report 1346 《窦娥奇冤》将经典悲剧故事搬上大银幕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杨真执导,邱心志、王力可、杨昆、田重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窦娥奇冤》今日正式全国公映,该片首次将古代悲剧人物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