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七届北京电影节 >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影节办中欧影人交流派对 谢飞雷尼-哈林等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龙跃中欧制片人协会中国负责人Jenny Man Wu,好莱坞著名导演Renny Harlin等嘉宾亮相
龙跃中欧制片人协会中国负责人Jenny Man Wu,好莱坞著名导演Renny Harlin等嘉宾亮相


  搜狐娱乐讯 4月20日,北京国际电影节进入第五天,“中欧影人交流派对”在三里屯举办,活动由龙跃中欧制片人联手ARRI主办,邀请了中欧两地的业内人士参与。

  著名导演谢飞,作家严歌苓,青年导演马楠,芬兰导演雷尼-哈林(Renny Harlin),戴获 (David Verbeck),乔丹-席勒 (Jordan Schiele)等出席活动现场。来自万达影业,阿里影业,环球,华夏,基美,微影,拓宇国际等电影公司的嘉宾也出席派对。参与活动的欧洲嘉宾涵盖了欧洲各国的重要电影公司,包括德国的Moviebrats Pictures, 法国的Studiocanal, Alcatraz,荷兰的 Lemming Film, 英国的pinewood,芬兰的MRP Matila Röhr Productions, 匈牙利的Freeway Entertainment,克罗地亚的Nukleus Film等。

  龙跃中欧制片人协会执行董事克里斯提诺-波顿(Cristiano Bortone)在派对中发表讲话,他表示龙跃中欧制片人一直致力于中欧两地的电影文化发展与合作,并宣布龙跃在今年上海和戛纳两大国际电影节的计划。在5月的戛纳电影节上,龙跃将举办“中国合拍日”的行业论坛以及一对一制片人见面会;6月的上海电影节,龙跃会举行“中欧电影实验室”。克里斯提诺邀请并欢迎中欧电影业内人士参与龙跃在戛纳和上海的活动。

  据了解,克里斯提诺执导的中意合拍片《咖啡风暴》入围今年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将参与“天坛奖”角逐。《咖啡风暴》此前曾在威尼斯电影节“威尼斯日”首映。

  活动为中欧双方的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电影交流的平台,双方就各自的电影项目进行交流,寻找潜在的合作机会。

  龙跃中欧制片人协会创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德国柏林,是第一个由中欧电影业内资深人士共同创立的制片人协会,旨在桥接中国和欧洲电影产业,实现中欧电影产业长久而优质的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1/n489928211.shtml report 1476 龙跃中欧制片人协会中国负责人JennyManWu,好莱坞著名导演RennyHarlin等嘉宾亮相搜狐娱乐讯4月20日,北京国际电影节进入第五天,“中欧影人交流派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