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育儿》迟帅忆“竖毛” ”皇后娘娘”斥巨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迟帅讲“竖毛”事件
迟帅讲“竖毛”事件

曹颖“嘲笑”迟帅
曹颖“嘲笑”迟帅

戴春荣斥责“巨婴”爸爸
戴春荣斥责“巨婴”爸爸


  搜狐娱乐讯 由山东卫视联手合宝娱乐共同打造的大型家长成长类改变真人秀《育儿大作战》第二季第一期将于今晚21:20播出!有着“科学奶爸”之称的刘仪伟继续担任节目主持人,“时尚星妈”曹颖、“皇后娘娘”戴春荣、“型男暖爸”迟帅、“花漾潮男”王炳翔四位嘉宾组成花漾育儿团,柏燕谊、张雅莲两位心理专家坐镇金牌专家团,从专业角度剖析问题。节目每期邀请两个有育儿矛盾的素人家庭,共同探讨解决真实的育儿家庭问题并投票表决。节目第二季形式新增小板块,会邀请神秘儿科专家制作三分钟“纯干货”时间。

  迟帅首聊“竖毛”回忆 曹颖、刘仪伟轮补刀

  节目第一组家庭中有三个小朋友,他们明明是亲姐弟,但每个人都生活得像独生子女。这种混乱的带娃方式,势必会带来严重后果。在节目外拍录制过程中就发生过孩子走丢事件,好在有惊无险。

  这件事勾起了迟帅的“竖毛”回忆。 “就在前两天,我们一家人带着孩子出去玩。我正跟一个朋友在那儿说事呢,一转头看到孩子朝着狗笼子去了。我当时就整个人毛全竖起来,特别大声音叫他名字……”孩子去狗笼子迟帅毛竖起来了,这“特别夸张”的描述让曹颖总觉得哪里怪怪的,笑趴在桌前。刘仪伟趁机补刀“人家那是一只狗笼子,他儿子要是把狗伤了那得赔钱的。”逗得迟帅无话可说,直拍大腿。

  “皇后娘娘”戴春荣首斥责 巨婴爸爸被吓懵

  第一个家庭中小朋友多,第二个家庭“小朋友”也多。虽然是名副其实的独生女,却有个爱抢零食、爱抢玩具、爱“欺负”人的巨婴老爸。“皇后娘娘”戴春荣可能是看出老爸像极了顽皮的小燕子,终于爆发出真性情,现场斥责。“你是怎么想的呢?刚支持你半天,你怎么干出这种事?”“你没把她当孩子,你把她当玩具了!”皇后娘娘的“连番轰炸”把这位老爸都吓懵了。

  育儿无难事,只要肯用心,各类育儿观点大家共同讨论!

  本期节目中的两个家庭家里究竟会因为什么样的育儿问题引发矛盾呢?

  今晚山东卫视《育儿大作战》第二季全新来袭,还有节目最后育儿干货小板块,精彩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1/n489916619.shtml report 2299 迟帅讲“竖毛”事件曹颖“嘲笑”迟帅戴春荣斥责“巨婴”爸爸搜狐娱乐讯由山东卫视联手合宝娱乐共同打造的大型家长成长类改变真人秀《育儿大作战》第二季第一期将于今晚21
(责任编辑:马帅 UK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