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方媛被曝怀男孩预产期11月 郭富城奖励老婆88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方媛被曝怀男孩预产期11月 郭富城奖励老婆88万
 郭富城方媛婚礼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4月21日报道,51岁郭富城(城城)和29岁方媛18日在香港半岛酒店举行婚宴,传出双喜临门,城城已是准爸爸。今有报道指出,方媛怀上男胎,预产期在11月,让渴望抱孙的郭妈妈开心不已,要城城奖赏娇妻,而孝顺出名的城城,马上听命馈赠100万港币(约合人民币88.4万元)给方媛。

  方媛当上城嫂,盛传已怀孕2个月,迎娶仪式时穿红色中式礼服身形圆润,婚纱照也巧妙掩饰孕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1/n489877760.shtml report 705  郭富城方媛婚礼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4月21日报道,51岁郭富城(城城)和29岁方媛18日在香港半岛酒店举行婚宴,传出双喜临门,城城已是准爸爸。今有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