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笔畅新专辑首波主打《强迫症》封面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笔畅新专辑首波主打《强迫症》封面曝光
海报
海报


  搜狐娱乐讯 今日,Not Typical音乐人周笔畅继三张概念海报之后,曝光了最新专辑《Not Typical》首波主打《强迫症》封面,歌曲30秒试听版也同步公布。延续此前专辑概念海报,首支单曲《强迫症》的单曲海报周笔畅依然不露脸,大胆先锋的设计给人强烈视觉冲击。

  周笔畅新专辑此次公布的《强迫症》单曲封面,灵感来源于乌菲玆博物馆里的雕塑Sleeping Arianna,加入头像加载失败的设计,体现出“强迫症”细节。同步公开布的《强迫症》30秒抢先版,碎拍节奏下呈现某种失衡氛围,用零碎的意象拼凑出蒙太奇般的内心宇宙。歌曲由Donut/Kaydence Visus以及曾与Chris Brown、Maroon 5等歌手合作的澳洲全方位音乐人Tushar Apte谱写。歌词则由资深词人葛大为量身打造。“那么累,也不是自愿”“享受这轮回,体悟了什么”葛大为用非线性的文字来诠释强迫症。而笔笔则用出色生动的声线将她完美主义的个性延伸。

  4月26日,周笔畅新专辑《Not Typical》首支单曲《强迫症》将正式公布,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1/n489853115.shtml report 1068 海报搜狐娱乐讯今日,NotTypical音乐人周笔畅继三张概念海报之后,曝光了最新专辑《NotTypical》首波主打《强迫症》封面,歌曲30秒试听版也同步公布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