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苏卫视某知名主持人嫖娼被抓?孟非彭宇均躺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苏卫视某知名主持人嫖娼被抓?孟非彭宇均躺枪

 

卓伟问答截图
卓伟问答截图

卓伟问答截图
卓伟问答截图


   搜狐娱乐讯 白百何事件出轨之后,卓伟又在微博上爆料,赚足眼球。无数明星分分钟就“中枪”了。

   昨天晚上,卓伟回答了一个网友的问题,江苏卫视的某知名主持人经常出入会所,是真的吗?

  卓伟回答“是真的,风行拍到了!一晚上连去两间洗浴会所,真爱干净!”看来是有石锤,又要一阵腥风血雨啊。

  躺枪主持人如下:

  江苏卫视的知名男主持人屈指可数,46岁的孟非在1993年就结婚了,如今女儿都已经20岁了。常年主持《非诚勿扰》的他,能不能算是江苏卫视最大牌的主持呢?

孟非(资料图)
孟非(资料图)

  38岁的李响,2012年与女友孙骁骁公开恋情,2015年求婚成功,后来却戛然而止,如今李响还有精力去会所消遣吗?

李响(资料图)
李响(资料图)

  37岁的李好,在2012年结婚,2014年当了爸爸。其实奶爸带娃已经够累了,他还会有力气去high通宵吗?

  江苏卫视还有90后鲜肉主持陆岩

彭宇(资料图)
彭宇(资料图)

  还有近年已经转型当演员的38岁彭宇,他也算是江苏卫视知名主持人。这一票主持人纷纷躺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1/n489846691.shtml report 2789 卓伟问答截图卓伟问答截图 搜狐娱乐讯白百何事件出轨之后,卓伟又在微博上爆料,赚足眼球。无数明星分分钟就“中枪”了。昨天晚上,卓伟回答了一个网友的问题,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