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版《狂飙》上戏将演 田沁鑫赞金世佳帅气且努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春版《狂飙》上戏将演 田沁鑫赞金世佳帅气且努力
 主演金世佳现身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4月20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公演剧目“青春版”《狂飙》,在上海戏剧学院“新空间剧场”举行媒体发布会,导演田沁鑫携主演金世佳等现身。《狂飙》作为本届上海静安现代戏剧谷开幕大戏,将于五四青年节次日晚亮相上戏实验剧院,2017年5月5日晚开始首轮狂飙。

 田沁鑫赞金世佳帅气且努力


  今年适逢中国话剧110周年,上海戏剧学院围绕其深厚的戏剧文化底蕴,紧贴时代发展的文化需求,不断提升自身在戏剧领域的影响力,通过《狂飙》公演,向中国话剧110周年致敬。《狂飙》由原中央实验话剧院出品,首演于2001年的五四当日。2017年,在上海戏剧学院院领导们的大力推动下,《狂飙》在整整十六年后得以再度复排、上演;在十多年后重现经典,田沁鑫导演希望在保留原有故事的基础之上,重点突出视觉呈现和新媒体技术运用,增强创作力度;与此同时,该版《狂飙》也可称之为“青春版《狂飙》”,演员阵容以95后为主,他们青春肆意、充满活力,跨越百年演绎田汉当年的激情和热血,定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观剧体验和感受。

 发布会现场


  《狂飙》讲述的是著名历史人物、也是中国话剧奠基人之一的田汉,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鲜为人知的心路历程和情感经历。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演员金世佳此番饰演田汉这一人物,此前他曾凭借《爱情公寓》中呆萌痴情的陆展博深入人心。他一直记得在上戏学习时导师的那句:“趁年轻,去折腾,不怕输”,采访中,他表示:“这次再回到学校,回到这个排练场,恍如隔世。”导演田沁鑫提及金世佳时毫不掩饰赞赏,“他外表出色,挺帅的,特别爱表演,他有一种超然世外的精神,他只想他自己的理想,表达出自己对于表演事业的热爱,所以与他合作也非常开心,他很用功。”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1/n489845822.shtml report 2039 主演金世佳现身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4月20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公演剧目“青春版”《狂飙》,在上海戏剧学院“新空间剧场”举行媒体发布会,导演田沁鑫携主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