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伊斯特伍德拍新片 聚焦2015巴黎列车恐袭事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将执导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15:17到巴黎》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将执导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15:17到巴黎》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最近几年连续推出《美国狙击手》《萨利机长》等佳作的好莱坞著名影星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最近终于敲定了他的下一部电影的导演计划。这位80多岁的影坛传奇人物,此次选择的题材依旧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美国英雄”故事——将镜头对准了2015年巴黎国际列车恐怖袭击事件。影片由华纳电影公司投资拍摄。

  这部正在筹备中的电影,根据纪实小说《巴黎15:17》改编而来。影片的故事发生在2015年8月21日,在荷兰开往法国巴黎的一列国际列车上,犯罪嫌疑人进入车厢厕所,出来时赤裸上身,手持一支AK-47突击步枪打算进行恐怖袭击。在危难关头,三名美国籍乘客合力将歹徒制伏,其中两人分别在美国空军和国民警卫队服役,被视为英雄。

  从影片的题材来看,这绝对是“老牛仔”的拿手好戏,故事是典型的美式主旋律,极有可能赢得绝佳的口碑。值得一提的是,对于讲述英雄的电影,克林特素来颇有心得,他的电影所选取的角度往往和平铺直叙讲述英雄事迹的电影有所不同,除了英雄的行为的之外,他还关注美国社会对这个人物的影响,具有一定的深度。目前,影片正在改写剧本。

  影片有望在今年年底之前被提上拍摄日程,三位英雄有可能邀请三位好莱坞知名影星出演,值得关注。影片将在2019年登陆北美院线,有望角逐奥斯卡颁奖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1/n489843372.shtml report 1124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将执导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15:17到巴黎》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最近几年连续推出《美国狙击手》《萨利机长》等佳作的好莱坞著名影星导演克林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