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步登天》开机 闫妮搭档文章盼擦出火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步登天》开机 闫妮搭档文章盼擦出火花
 闫妮现身《一步登天》开机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4月20日,大型年代传奇剧《一步登天》在横店正式开机,总制片人吴毅、总导演刘淼淼携主演主演闫妮、杨舒婷、何明翰、刘立伟、陈凯旋等现身。采访中,闫妮笑言自己和文章是老乡,见面并不陌生,期待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一步登天》是以内忧外患的民国乱世为背景,以文章饰演的草根人物纳兰的成长和觉醒为主线,通过讲述他与外国人、军阀、匪帮和封建残余等多方势力的斗智斗勇,最终成功保护惊世宝藏的跌宕故事,展现了大时代背景下小人物的爱国情怀。

 闫妮休闲装亮相


  《一步登天》是文章继《少帅》、《剃刀边缘》之后,接演的又一部民国背景的影视剧。其中,文章饰演的男主角纳兰是一个精通各种骗术的风雅小贼。在他身上,充满了大时代背景下小人物成长的戏剧性和层次感,大家纷纷表示很期待文章对此人物的刻画。另外,文章和闫妮的首度合作,也是本剧吸引人的一大亮点。

 现场大合影


  闫妮剧中饰演纳兰的姐姐沈宝滟,年轻貌美、泼辣风流。闫妮表示自己对民国戏兴趣浓厚,“民国这个时代本身就有许多传奇故事可供挖掘,乱世出英雄,不管大人物还是小人物,都有他的色彩。”谈及是否期待与文章的合作,闫妮俏皮地用家乡话回答她与文章“很熟悉”,并表示因为和文章是老乡,“见面并不陌生,很熟悉,大家会有一些对戏的探讨,期待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1/n489843079.shtml report 2054 闫妮现身《一步登天》开机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4月20日,大型年代传奇剧《一步登天》在横店正式开机,总制片人吴毅、总导演刘淼淼携主演主演闫妮、杨舒婷、何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