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李敏镐最新画报公开 真挚吐露入伍心境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李敏镐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最新画报于21日公开。

  在画报拍摄后的采访中,即将于5月12日入伍的李敏镐表达了自己的入伍心境:“本来觉得入伍时应该不会怎样,但现在觉得还是有些遗憾。到了30岁,对于年龄的增长和作品方面都有些遗憾。”

  对于“正因为晚些入伍才有了现在的李敏镐”的观点,李敏镐表示:“如果很早入伍,可能就不会遇到《花样男子》这部作品,也不知道会不会度过这样幸福的20代了。能在好的氛围下演戏并在海内外获得喜爱,为宣传韩流文化做贡献感到非常幸福。”

  最后,李敏镐也向粉丝们表达了感谢:“我知道粉丝们的不舍和对我的支持,我会健健康康的回来,用好的作品回报大家。”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star 1/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421/n489822155.shtml report 799 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李敏镐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最新画报于21日公开。在画报拍摄后的采访中,即将于5月12日入伍的李敏镐表达了自己的入伍心境:“本来觉得入伍时应该不会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