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NHK《笑天家》追加卡司 松坂桃李再演晨间男主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今秋将播出的NHK晨间剧《笑天家》日前公布了追加卡司,松坂桃李、高桥一生等人气演员加盟。

  《笑天家》以吉本兴业创始人为原型,描绘了女主角藤冈天与命运中相遇的三位男子的故事,松坂桃李饰演丈夫,与女主角订婚但未能成婚的青年实业家由高桥一生饰演,另外一位则是饰演藤冈家帮佣的滨田岳。三人都曾出演NHK大河剧《军师官兵卫》,此次加盟也被粉丝笑称官兵卫三人组穿越。

  松坂桃李此前也曾在晨间剧出演男主角,与堀北真希搭档的《小梅医生》,反响颇佳,因而此次再度出演女主丈夫角色也算是轻车熟路。除松坂桃李等三位主要男演员外,确定加入晨间剧的演员还包括千叶雄大、远藤宪一、铃木保奈美、堀田真由以及德永绘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421/n489819381.shtml report 762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今秋将播出的NHK晨间剧《笑天家》日前公布了追加卡司,松坂桃李、高桥一生等人气演员加盟。《笑天家》以吉本兴业创始人为原型,描绘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