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四重奏》获银河赏月度大奖 山田孝之同获奖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放送批评恳谈会创立的银河赏日前公布了3月份的获奖名单,TBS在今年1月播放的新剧《四重奏》获得月度大奖,另外一部获奖的电视剧则是东京台的《山田孝之的戛纳电影节》。

  《四重奏》是坂元裕二原创剧本,描绘了冬日轻井泽别墅中,四位偶然相遇相识的男女组成四重奏乐团的同居生活,是一部混杂着恋爱元素的悬疑剧。制作人土井裕泰表示这部剧的卡司与坂元裕二老师的剧本相配出来的感觉堪称绝妙,十分感谢创作出这样独一无二世界的工作人员们。

  另外,东京电视台制作的伪纪录片《山田孝之的戛纳电影节》也获得了3月的月度大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421/n489819344.shtml report 717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放送批评恳谈会创立的银河赏日前公布了3月份的获奖名单,TBS在今年1月播放的新剧《四重奏》获得月度大奖,另外一部获奖的电视剧则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