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卫视以《人民》2亿撬动100亿?工作人员:胡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南卫视以《人民》2亿撬动100亿?工作人员:胡扯
 《人民的名义》戏骨云集。

 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发文否认传闻。


  搜狐娱乐讯 《人民的名义》自播出以来就获得收视口碑双丰收,掀起话题一波接一波。近日就有自媒体发文称湖南台以2亿2千万购买了《人民的名义》5年全国独家播放权。N个省台竞相向湖南卫视购买播放权,湖南卫视以每个省台5亿元对外开放播放权,芒果台用2亿带来100亿。对此,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微博辟谣表示:“胡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1/n489817950.shtml report 1043  《人民的名义》戏骨云集。 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发文否认传闻。搜狐娱乐讯《人民的名义》自播出以来就获得收视口碑双丰收,掀起话题一波接一波。近日就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