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因郭富城结婚而发脾气?熊黛林:你们无聊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因郭富城结婚而发脾气?熊黛林:你们无聊不
熊黛林斥传言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东网报道,天王郭富城旧爱熊黛林,18日在上海出席婚纱活动,事后有人在网上爆料,传她在后台突然发脾气而离场,有传原因是活动当天正是郭富城大婚之日,令她心情不佳,以及避免媒体发问相关问题的原因。

  熊黛林经理人已通过短信回复记者表示:“熊黛林昨天已经完成工作离开,没有不辞而别。”而20日熊黛林也通过社交网留言:“又关我事?!你们无聊不?”似有回应相关事件。其后她又发文表示完成了录音工作,发文:“顺利地配完音咯!偷偷地告诉你们:还没有做后期就已经很好看了!最后的甜蜜镜头还真的让我有点害羞呢。期待有好多帅哥美女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0/n489729485.shtml report 871 熊黛林斥传言 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东网报道,天王郭富城旧爱熊黛林,18日在上海出席婚纱活动,事后有人在网上爆料,传她在后台突然发脾气而离场,有传原因是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