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晓松自称活地图 称赞鹿晗北京话说得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晓松自称活地图 称赞鹿晗北京话说得溜
高晓松在京出席某地图发布会 

高晓松发言 


  搜狐娱乐讯(黄静圯/文 玄反影/摄影 张科明/视频)4月20日,高晓松在京出席某地图发布会,携《晓说》跨界上演了一部“活地图”专场。现场他被聘为首席采集娱乐官,专门推荐语音包新声音,当被问到会不会推荐娱乐圈小鲜肉,他称赞“鹿晗北京话比我说得溜。”

  任职首席采集娱乐官 期待找到会说rap的新声音

  发布会现场,高晓松宣布个人语音包即将上线。同时,他被聘为首席采集娱乐官,专门推荐语音包新声音。高晓松称赞鹿晗北京话说得溜,当场学鹿晗说“大猴峦”(大家好我是鹿晗),引来观众一片笑声。

  对于声音的选择,高晓松十分严谨,“人在唱歌和说话的时候声音是不一样的,因此用歌星的效果不会很好,大家听不出是谁。”同时他也坦言“有两种人我特别推荐,一种是表演型的,尤其是喜剧演员,声音比较有特点,再有就是会说rap的人也很有意思。”

  主持人称赞高晓松的声音特质富有磁性和智慧,他自己却谦逊起来:“人听到自己的声音和外界听到的不一样,所以有时候我从电视里听见自己的声音会吓一跳,就像我照镜子觉得自己挺好看,但是别人不觉得,我也不知道自己声音好听不好听。”


 高晓松

  高晓松发布会送金句“走错路发现世界 走对路发现自己”

  作为脱口秀主持人,高晓松的嘴皮功夫十分了得。他笑谈导航太过详细准确,就会有1%的坏处,“走错了路才发现了世界,如果你永远都不走错路,你就很难发现这个世界。”

  谈到和地图的渊源,他说“我从小就是个地图迷,背得出各个国家的首都。再长大一点,又爱画地图,从三国的阵图画到水浒的行军图。之后,就怀着地图梦去行走世界,欧洲路网与美国路网的差异都走出个清清楚楚。”

  即使去到不认识的城市,高晓松也大胆承认自己是美食活地图,“到一个城市我就先去找饭馆,看米其林指南、看哪排长队我就去哪。”又能开车、又能弹琴,还总能找到美食,“朋友都称赞我是最好的旅伴。”

  除了赞赏地图导航的精准定位,晓松对导航也有期盼:“今天的地图已经变成了一个私人生活的建议者、记录者,希望以后能有‘缘分地图’,可以让我们看到跟自己去过相似地方、走过相似路的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0/n489719766.shtml report 2375 高晓松在京出席某地图发布会 高晓松发言 搜狐娱乐讯(黄静圯/文玄反影/摄影张科明/视频)4月20日,高晓松在京出席某地图发布会,携《晓说》跨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