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静蕾:《记忆大师》是多年来最开心的演戏经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徐静蕾:《记忆大师》是多年来最开心的演戏经历
 《记忆大师》在北京电影学院提前试映

徐静蕾出席见面会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玄反影/图 小明/视频)4月20日,《记忆大师》在北京电影学院提前试映,导演陈正道,主演徐静蕾、王真儿出席映后见面会。

  徐静蕾说,自己不做演员挺久了,很长一段时间觉得演戏挺没意思的。但是因为《记忆大师》是这几年看到的最有意思的剧本,所以接演。而且跟黄渤段奕宏这些专业的,有水准的演员合作,是这么多年来最开心的一次演戏经历。比如,在片场,黄渤就经常组织大家讨论。因为这部戏演得开心,她最近又接了一个新戏,结果发现不再是那么回事。

  当过导演的徐静蕾说,当导演后再演戏,就会知道导演真的在讲什么。“通常导演想的很多的,演员只想自己的部分,甚至都不想对手的部分,当过导演后就希望在节奏上帮助导演,知道怎么配合导演。”另外,徐静蕾还有一个体会,没做导演的时候老想把自己的想法加入,但是当过导演后就会知道,一个作品还是导演的作品,演员只是其中一部分,能做的,最多就是提供不同的表演方案。

  台湾八零后导演陈正道在内地拍的商业片《第101次求婚》、《催眠大师》、《重返二十岁》成绩都不错,尤其是悬疑类型片《催眠大师》,口碑票房双收。陈正道说,他当初没想到《催眠大师》会成功的,所以前期把预算压的很小,放在房子里拍,很简单,对他来说也不是特别满意的作品。这部《记忆大师》算是一个类型上的扩展,也是勇气上的升级,因为尝试更多,剧情更加复杂。

  电影将于4月28日正式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0/n489709122.shtml report 1689  《记忆大师》在北京电影学院提前试映徐静蕾出席见面会 搜狐娱乐讯(哈麦/文玄反影/图小明/视频)4月20日,《记忆大师》在北京电影学院提前试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