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祁同伟”许亚军《最长一枪》年内映 搭档王志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祁同伟”许亚军《最长一枪》年内映 搭档王志文
 “祁同伟”许亚军《最长一枪》年内映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李新/视频)4月20日,北京国际电影节中澳合拍论坛上,电影《最长一枪》曝光。该片由王志文、余男、李立群、许亚军、夏克立、高捷、余皑磊、赵炳锐、白澍、王冠杰、法比安·卢查瑞尼、康斯坦丁·科玖霍夫主演,跟《人民的名义》相似,是一部老戏骨集结的戏。其中许亚军最近就因《人民的名义》中公安厅厅长祁同伟一角而备受关注。

  《最长一枪》由新人导演徐顺利执导,故事发生在30年代的上海,从没失过手的杀手老赵,得了帕金森,准备退休,却同时接到两个订单。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一个订单的目标,却是另一订单的委托人。为了弥补心中一个久远的愧疚,老赵决定利用这最后的机会,倾力一搏,把两笔钱全挣了。结果,却卷入一场物欲交织的商界之争。

  王志文演这个老炮儿杀手,据说他这次的演技得到了极大的释放。其他演员的角色尚不得知。

  该片选择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取景,投资过亿。导演觉得墨尔本跟三十年代上海法租界很像。“老爷车、房子、街道、火车站,都特别靠谱,呈现出的映像真实、结实。”更重要的是,澳大利亚有极好的退税政策。据制片人介绍,《最长一枪》是一个中国故事,但是用了澳洲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做到了符合中澳合拍片的标准,能拿到澳洲政府认可所有花费40%的反税。澳洲国家的反税外,各州还有5%-10%的反税。此前,很多美国大片为了省钱都去澳洲取景,比如《了不起的盖茨比》、《加勒比海盗5》、《金刚狼3》等。

  《最长一枪》目前还没定档。制片人透露,会在今年年内上映。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0/n489650781.shtml report 1247  “祁同伟”许亚军《最长一枪》年内映搜狐娱乐讯(哈麦/文李新/视频)4月20日,北京国际电影节中澳合拍论坛上,电影《最长一枪》曝光。该片由王志文、余男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