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自体发光办公室》金东旭 展现可怕的反转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金东旭
金东旭

  搜狐韩娱讯 金东旭露出了野心的瓜子。

  金东旭在MBC水木剧《自体发光办公室》里饰演殷祜媛(高雅星 饰)的治愈主治医兼暖融融的长腿叔叔‘徐贤’活跃,他露出隐藏的野心的瓜子,展现了可怕的反转。

  19日播出的《自体发光办公室》第11集里,完全露出了徐贤不仅仅是hauline公司的合作医院院长,而是徐董事长(崔范浩 饰)的次子的事实。并且,以‘贵族义务’的名义,致力于录用殷祜媛、涛基泽(李东辉 饰)、张康浩(李浩沅 饰)的事实也被揭露了。

  徐贤在知道所有的事实的殷祜媛面前可连一点歉意都没有。向殷祜媛露出亲切的微笑,一瞬间就以冷傲的神情说“喜欢无偿,也要恪守自尊心的不是私心太重了吗”,以刻毒的言辞嘲讽殷祜媛,让大家很是惊讶。因为徐贤在这段期间向殷祜媛展现了长腿叔叔的面貌,令人不得不大为震惊。

  金东旭在剧中以瞬间的表情变化描述对待殷祜媛的徐贤的态度,令人不寒而栗。脸上带温柔的微笑的同时,还用看不透的表情无耻地笑了。徐贤从小时候为了争取爸爸的爱,和哥哥一直竞争起来的人物。他有一种有得有失的看法,没有歉意却用不会了解对方的表情把角色的反转最大化了。

  除此之外,金东旭随便露出对经营权的野心,提高了紧张感。被发现直到现在的行为都是为了自己的目标计划好的行为,展现令观众也感到背板的充满野心的演技,抓住了观众的眼球。

  倾吐家族史的伤痕和上班生活的苦衷,维持亲密关系的徐贤和殷祜媛两人迎接变化的同时,还对徐贤的最终大局令人十分感到好奇。以后在《自体发光办公室》里,金东旭以反转的角色会展现什么样的活跃,引人瞩目。

  另外,金东旭、高雅星、河锡辰、李东辉、李浩沅等确认出演的MBC新水木剧《自体发光办公室》将于15日晚上10点首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420/n489610413.shtml report 1304 金东旭搜狐韩娱讯金东旭露出了野心的瓜子。金东旭在MBC水木剧《自体发光办公室》里饰演殷祜媛(高雅星饰)的治愈主治医兼暖融融的长腿叔叔‘徐贤&rsqu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