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亿万》两位导演将共同执导漫威《神奇队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安娜-波顿和瑞安-弗雷克这对黄金搭档将护航漫威首个女超级英雄
安娜-波顿和瑞安-弗雷克这对黄金搭档将护航漫威首个女超级英雄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业已筹备了很长时间的超级英雄大片《神奇队长》(Captain Marvel),在确定了女主角——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之后,一直没有项目推进的消息出现,直到今日,片方才终于公布了导演人选:曾以《半个纳尔逊》获得奥斯卡提名的导演搭档安娜-波顿 (Anna Boden)和瑞安-弗雷克(Ryan Fleck),将携手执导这部大制作电影。他们两人之前还拍摄过《密西西比游戏》《亿万》《婚外情事》等影视作品。

  《神奇队长》由曾撰写过《头脑特工队》、《银河护卫队》的编剧尼可-普尔曼创作剧本。影片的男主角扮演者曾一度盛传为道恩-强森,但官方尚未证实这一消息。神奇队长(沙赞)是美国DC漫画旗下又一个认知度极高的超级英雄。这个人物的漫画最先由福西特漫画公司出版,初次登场于《惠兹漫画》。神奇队长自幼父母失踪,一个人在孤儿院长大,15岁时由一对好心夫妇收养,是一名具有极强正义感的普通学生,最看不惯恃强凌弱的人,因此被神秘巫师沙赞选中成为道德的捍卫者,从而被赋予使用魔法的沙赞之力,后每当比利喊出”沙赞“之名,就会瞬间被一道魔法闪电劈中,变身成超级英雄沙赞,守卫世界。

  《神奇队长》之前已经曝光了故事走向:沙赞遇到了一个巫师,得到了来了神话英雄的六种超能力:智慧、力量、毅力、耐力、勇气和速度,迅速蜕变成了一个超级英雄。影片除了围绕神奇队长展开故事之外,大反派黑亚当的历史也将被挖掘。

  《神奇队长》将于2019年3月8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0/n489606890.shtml report 1269 安娜-波顿和瑞安-弗雷克这对黄金搭档将护航漫威首个女超级英雄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业已筹备了很长时间的超级英雄大片《神奇队长》(CaptainMarvel),在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