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健林:没有看过《长城》 每年陪母亲看一次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健林:没有看过《长城》 每年陪母亲看一次电影
 王健林(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王健林近日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认为,海外在娱乐方面的投资是赚钱。

  他说:“我不是一个电影制片人,我是一家电影公司的商人”。一名助理指出,“他每年只和母亲一起去看电影一次。

  王健林表示,他甚至没有看去年的电影《长城》。他说,“我没看过这部电影,所以我真的不能给出具体的看法。简而言之,我们认为在内容或票房方面没有达到我们的期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0/n489567270.shtml report 697  王健林(资料图)搜狐娱乐讯王健林近日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认为,海外在娱乐方面的投资是赚钱。他说:“我不是一个电影制片人,我是一家电影公司的商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