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路画影视发布2017片单 将拍中国版《罗拉快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路画之夜闪耀北影节 全新片单专注国际化合作之路
 路画之夜闪耀北影节

 路画之夜闪耀北影节


  搜狐娱乐讯(图文:玄反影 视频:李楠)4月19日,“路画之夜暨北京电影节国际合作酒会” 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盛会由路画影视与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合作举办。路画影视CEO蔡公明先生联合主创团队发布了包含众多重量级IP的路画2017全新片单,并与北影节领导李国奇等共同探讨中国电影的国际合作之路。当晚,陈数、朱珠等拥有国际合作经历的演员也参与了盛会。路画发布了2017全新片单,共计6部影视作品,其中以《钻石年代》、《双面特工》、《US66》、《封神》等联手国际化团队的合拍片为主,也不乏《匿名者》这样的国际大制作以及《机械情敌》这样的国产电影项目。影片题材涵盖了科幻爱情、动作悬疑、公路喜剧、魔幻史诗等丰富的故事类型。值得一提的是,由路画出品的中国首部中意合拍片《咖啡风暴》已经入围了本届北京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路画影视也刚刚拿下了汤姆-提克威导演的经典电影《罗拉快跑》的翻拍版权,中国版《罗拉快跑》将提上日程,演员朱珠将出演并担任制片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9/n489492335.shtml report 1308  路画之夜闪耀北影节 路画之夜闪耀北影节搜狐娱乐讯(图文:玄反影视频:李楠)4月19日,“路画之夜暨北京电影节国际合作酒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