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被催眠的催眠师》第3、4集周四晚八点上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被催眠的催眠师》第3、4集周四晚八点上线
《催眠师》剧照 

 《催眠师》剧照


  搜狐娱乐讯 搜狐视频自制剧《被催眠的催眠师》【点击观剧】第3、4集将于周四晚八点上线。在这两集中,李正阳记忆长廊开封 孔目“复活”寻找助攻,探案三人组到齐 孔目催眠李正阳寻绑架案线索。

  第三集:

  负责看守太平间的李正阳晚上起夜的时候突然听到一个瓶子摔碎的声音,壮起胆子去太平间查看,并没有发现异常,当他用手电筒照到孔目的尸体的时候却发现,尸体动了。

  图腾馆内,一个黑影闪过来到了孟青松的房间,正是已经死去的孔目,他研究了许久确定师父所中的催眠术竟是来自东瀛的盘丝绕。孔目想仔细研究一下的时候,夏曳突然进房间,情急之下孔目躲在房间的角落里。却一不小心发出了声响,被后进来的孟海察觉。孔目迅速

  撤离。夏曳在地上捡到了孔目遗落的红线,对孔目的死产生了怀疑。

  孔目回到太平间,把李正阳带到了记忆走廊,解封了李正阳的记忆,原来李正阳是一个军人,有过一些痛苦的回忆,一直不能饶恕自己,孔目帮助他把这些记忆起来,是为了李正阳更好的活着。孔目想调查师父的事情,需要李正阳的帮助,而李正阳却拒绝了孔目。

  李正阳在街上偶然看到孙家大小姐离奇被绑的事情,想起了当年在自己身上也发生了同样的事情,被绑的小孩子是李正阳的司令周建雄的儿子周思彧。李正阳赶去太平间去找孔目......

  第四集:

  警察局也在调查这个案子,宋奕被总探长罚拖地,无法参与。宋奕偷偷的跑到孙家,想参与这个案子的工作。一个小孩给她送来了一个纸条上面约她到晚上十二点太平间见面。

  宋奕去了以后,发现孔目没死。孔目为了解开李正阳的心结,打算破了这个案子,孔目在李正阳的记忆中,发现了一些线索。和孙家大小姐被绑架时候现场留下的东西类似,都是能激发催眠术的物件。

  夏曳不相信孔目的死亡,半夜来太平间探望,企图用催眠术唤醒孔目,孟海为了测试孔目死去的真假,把一根燃烧的烟摁在了孔目的身上......,

  孔目看着自己被“下葬”,和宋奕,李正阳开始调查孙家大小姐被绑的案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9/n489464280.shtml report 1911 《催眠师》剧照  《催眠师》剧照搜狐娱乐讯搜狐视频自制剧《被催眠的催眠师》【点击观剧】第3、4集将于周四晚八点上线。在这两集中,李正阳记忆长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