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牌特工2》曝新照 塔图姆哈利-贝瑞大咖齐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哈莉-贝瑞、查宁-塔图姆亮相
哈莉-贝瑞、查宁-塔图姆亮相

  搜狐娱乐讯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的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暂译《王牌特工2:黄金圈》)近日曝光了不少新的剧照,哈莉-贝瑞、查宁-塔图姆、马克-斯特朗、杰夫-布里吉斯等新角色纷纷亮相。

  《王牌特工2:黄金圈》是今年最受期待的动作冒险巨制,豪华演员阵容让人瞠目结舌,包括:科林-费尔斯(第83届奥斯卡影帝《国王的演讲》)、朱丽安-摩尔(第87届奥斯卡影后《依然爱丽丝》)、塔伦-埃格顿、马克-斯特朗、哈莉-贝瑞(第74届奥斯卡影后《死囚之舞》)、查宁-塔图姆(曾获全球最性感男人称号)、杰夫-布里吉斯(第82届奥斯卡影帝《疯狂的心》)等人。

《王牌特工2:黄金圈》将在9月29日在北美上映
《王牌特工2:黄金圈》将在9月29日在北美上映

  这一集继续由第一部导演马修-沃恩执导,除了有塔伦-埃格顿和科林-费尔斯所在的英国间谍组织之外,还会出现一个美国间谍组织,角色更多,打斗也会更为精彩。导演马修-沃恩表示,他希望这部电影不仅仅是第一部的翻新,续集将会打破原有规则,在初期创作的时候,创作团队就已经让想法如导弹一样飞出去,包括电影中的特工道具,都非常有想象力,力求给大家一部超越“007邦德”的电影。埃格顿还透露:“如果第一部是《美国队长》,这一部就是《复仇者联盟》。”

  第一部《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大获成功,全球收获约4.14亿美金票房,这部电影2015年在中国内地引进收获超过4.84亿人民币票房,片中极致的暴力美学手法让观众大呼过瘾。

  《王牌特工2:黄金圈》将在9月29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9/n489444187.shtml report 1567 哈莉-贝瑞、查宁-塔图姆亮相搜狐娱乐讯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的Kingsman:TheGoldenCircle(暂译《王牌特工2:黄金圈》)近日曝光了不少新的剧照,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